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西安首条奥运公交专线开通 打造全国工人先锋号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8日20:42 华商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8日10时30分,43路主站西光花卉市场门前彩旗飘扬,人潮涌动,一派繁忙热闹的景象。西安首条奥运公交专线开通,暨43路创建“全国工人先锋号”启动仪式在此隆重举行,成为“公交周”期间的又一亮点。
西安首条奥运公交专线

  出席启动仪式的有西安市总工会副主席许一双及公共交通总公司领导、公交义务监督员代表,以及五十余名身披红色绶带的一线职工组成的方阵。

  43路开通于1990年,是一个优秀的、富有朝气的团队。近年来,在各级组织的正确领导下,43路始终把营运生产同城市的两个文明建设结合在一起,以服务乘客、奉献社会为宗旨,坚持以人为本,与时俱进,不断强化路队建设和职工素质建设,推动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不断提高,得到公司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先后荣获公交总公司“服务规范化线路”、“优质服务特色线路”、“十佳线路”等称号,被共青团西安市委授予“青年文明号”线路,2006年被共青团陕西省委授予省级“青年文明号线路”。
在此良好的基础上,43路又以全新的姿态、热情周到的服务迅速投入到创建“全国工人先锋号”活动的高潮中。

  仪式上,43路代表发言表示,将会以奥运专线开通暨创建“全国工人先锋号”为契机,总结以往的工作经验,努力把43路打造成为一支市民认可,影响广泛的公交品牌线路。

  为随时接受群众的监督检查,以期不断改进服务工作,领导向前来参加启动仪式的义务监督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当公交总公司副总经理谢伟宣布经领导班子研究决定:将在今年12月1日为43路更换30辆12米长的豪华大巴。话音刚落,人群中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大家都说:“有了领导的全力支持,今后的干劲就更足了。”

  最后,上级领导们为首条奥运专线剪彩,这标志着西安公交职工与奥运同行,与奥运同辉,弘扬奥运精神,展示工人风采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随后,领导们又兴致勃勃地乘车观摩了43路奥运专线,由2006年度被评为“公交新职工标兵”称号的李刚驾驶的第一辆奥运专线车载着领导的嘱托和人们的期待踏上了新的征程。

  启动仪式结束后,43路又开展了青年志愿者服务和乘客评议活动,引导乘客有序乘车,展开意见建议征询,与乘客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并向广大市民发放乘车指南、43路省级青年文明号线路服务卡以及《奥运知识竞赛必读手册》。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