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动画片《福娃》十一开播 王菲曾表示想唱主题曲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9日09:16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据北京奥运官方网站报道,昨天上午,百集奥运动画片《福娃》剧组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上半部(52集)将于10月1日在中央电视台《大风车》和《动画城》栏目首播。歌坛“天后”王菲曾请唱主题曲,但最后确定由赵薇演唱。


  《福娃》讲述了福娃贝贝水中寻亲误入时空之门,巧遇正为盾牌出现裂纹而忧虑的女神雅典娜,为帮助雅典娜获得修复盾牌的能量,而展开了回溯奥运的漫漫之旅。

  据制片方透露,刘纯燕(金龟子)和董浩分别担当了剧中主角“贝贝”和“赑屃”的配音工作。王志文、蒋雯丽也为战神阿瑞纳斯和女神雅典娜献声。

  同时,主题歌也备受艺人关注,孙楠、韩红曾主动请缨。甚至已隐退娱乐圈的歌坛“天后”王菲闻此消息,也主动抛出“橄榄枝”,欲献声该主题曲。最后,《福娃》制片方经过气质、声线的考虑,决定由赵薇演唱片头曲《爱的使者》,韩雪演唱片尾曲《寻找》。

(责任编辑:雷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