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开闭幕式团队将于明年3月鸟巢实地彩排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9日09:4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点击图片查看)
组图:探访开闭幕式运营中心 张艺谋的工作证

   9月19日消息,昨天下午,北京奥组委开闭幕式工作部及开闭幕式运营中心领导和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开闭幕式总导演张艺谋等主创人员到国家体育场“鸟巢”,为建设者们送上月饼以及节日的祝福,感谢“鸟巢”建设者们为北京奥运会和开闭幕式筹备工作所付出的辛勤汗水。

  开闭幕式创意方案时常进行调整

  北京奥组委开闭幕式工作部部长张和平表示“鸟巢”工地与开闭幕式运营中心一样,作为北京奥运会筹办工程中的两个“战场”,不容得半点儿疏失,所有参与人员都夜以继日地努力拼搏着。

相信在所有人的努力下,我们会在明年8月8日晚上,献给全世界最精彩的奥运会开幕式。

  张艺谋感谢“鸟巢”建设者对开闭幕式工作给予的巨大支持。在考察“鸟巢”建设情况时,张艺谋说,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工作正在按计划稳步推进。团队工作人员正在夜以继日地进行紧张的创意、制作工作。他说,由于开闭幕式创意方案时常进行调整,“鸟巢”工程也根据创意进行相应的调整和改变,即使面对紧张的工期,建设方依然毫不迟疑地全力配合开闭幕式的工作。“感谢所有建设者,在你们努力和支持下,我们的开闭幕式创意才能真正成为现实”,张艺谋说。

  开闭幕式团队将于明年3月进入“鸟巢”进行实地彩排

  据介绍,今年8月底,“鸟巢”53000平方米的内层膜结构开始安装,目前工程进展顺利。同时,“鸟巢”内部有关开闭幕式的技术设施、设备也在进行紧锣密鼓地施工。整个“鸟巢”工程将于明年3月完工。随后,开闭幕式团队将进入“鸟巢”进行实地彩排。

   北京奥组委开闭幕式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运营中心主任王宁,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开闭幕式副导演张继钢、陈维亚,以及开闭幕式工作部和运营中心团队其他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