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日记传递文明 自忠小学迎《奥运文明日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9日13:1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9月19日讯 在17日的升旗仪式上,西城区自忠小学迎来了《奥运文明日记》,并开展了以“接奥运日记,持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传奥运文明”为主题的迎接奥运日记主题活动。

西什库小学的大队辅导员和两名少先队员代表到学校讲述了奥运日记传递的意义和在西什库小学开展奥运活动的情况。

  在这次迎接奥运日记的仪式上,自忠小学还有29名校园文明礼仪使者,代表着第29届奥运会,身着蓝、绿、红、黄、黑、五种颜色的服装,组成奥运五环,进行奥运校园火炬的传递,当西什库小学的两名少先队员将火炬传递给我校队员时,学生接过的不仅仅是一枚火炬,而是将奥运五环微笑圈代表的文明礼仪、乐于助人、诚实守信、学习进取、保护环境的承诺和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在校园中进行传递。学生还展示了自己制作的“奥运承诺卡”,并投进心愿箱,最后全校师生在奥运百米长卷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表达了全校师生期盼奥运的喜悦之情。(范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