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铁三世界杯冠军参加同心结 与北京小学师生欢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9日16:24

我来说两句
铁三世界冠军抖空竹
铁三世界冠军抖空竹

为世界冠军“量身定做”的礼
为世界冠军“量身定做”的礼

  官方网站9月19日讯 17日下午,“好运北京”2007年北京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女子冠军瓦尼莎·费尔南德斯(FERNANDES Vanessa)、其教练和队友在葡萄牙驻华使馆文化参赞高云霄和葡萄牙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主席的带领下,从昌平铁人三项赛场来到北京小学,参加了学校开展的学生体育活动。

  作为奥林匹克教育“同心结”交流活动学校,同学们为客人们展示了学校特色体育项目武术、跆拳道、抖空竹等。费尔南德斯和她的队友、教练还饶有兴趣地向同学们学习抖空竹的技巧并很快把空竹抖了起来。代表团的三位运动员还与学校田径队的同学们一起进行友谊障碍接力赛。激烈的比赛和热闹的气氛把活动推到了高潮。

赠送礼物
赠送礼物

合影
合影

  最后,三位运动员在葡萄牙驻华使馆送给学校的象征中葡友谊的三幅宣传画上签名,并接受了学生们亲手制作的礼物。随后王玉芬副校长带他们参观了学校的展览大厅、游泳馆、图书阅览室,他们看到了学校 “了解铁人三项运动,领略世界冠军风采”的展览,看到了同学们为客人们制作的带有民族特色的小礼物和校园内醒目的中葡友谊墙,并相约2008年奥运会期间一定还来北京小学。(范帆)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