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健康大使选拔晋级赛 俯卧撑组选手索全红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9日18:0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奥运健康大使选拔晋级赛 俯卧撑组选手索全红

  1、个人介绍姓名:索全红 项目:俯卧撑 年龄:42 性别:男 民族:汉 身高:168cm 体重:61kg 赛区:河北文化程度:中专 户籍所在地:山西大同

  单位/学校:山西大同 同煤集团个人爱好(如有突出爱好,请说明最好成绩):体育锻炼最崇拜的体育明星(请说明为什么):刘翔 因为他是世界飞人

  为祖国争光个人经历:小学时就喜欢扔手榴弹、铅球。中学时喜欢上了玩单双杠。现在练的是单指俯卧撑,倒立俯卧撑,二指引体向上。

2、对于健身、健康的看法和理念:

  要想健康就必须健身,有了健康才会有好的生活和理想。 3、平时如何进行健身运动:经常到健身房锻炼自己的臂力和指力。 4、关于奥运有什么最想做的事情:

  尽自己最大努力为奥运增光添彩。

  5、为什么参加本次比赛?有什么期待:运动本来就是自己的爱好,这次比赛正适合喜欢运动的自己,所以就来参加比赛。为奥运会显出自己微薄的力量。

  6、为本次活动设计一句口号:为奥运实现梦想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