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健康大使选拔晋级赛 俯卧撑组选手肖代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9日18:0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奥运健康大使选拔晋级赛 俯卧撑组选手肖代和

    搜狐体育讯 1、个人介绍姓名:肖代和 项目:俯卧撑 年龄:34 性别:男民族:汉 身高:153m 体重:52kg 赛区:成都文化程度:中学 户籍所在地:成都 单位/学校:

  个人爱好(如有突出爱好,请说明最好成绩):武术,散打,双手二指倒立。最崇拜的体育明星(请说明为什么):成龙李连杰,刘翔。个人经历:出生在农村,中学毕业后从事木工,在业余时间一直坚持体育活动,如武术,健身气功,暑假期带小朋友练习武术。

  2、对于健身、健康的看法和理念:将生活融入健身当中,保持健康的身心。 3、平时如何进行健身运动:普通的俯卧撑,双手倒立,武术拳路等。

  4、关于奥运有什么最想做的事情: 学习奥运精神,带动身边的人,参加健康的体育活动。

  5、为什么参加本次比赛?有什么期待:实现生命的最高目标,在本次比赛中尽力体现自己的实力。 6、为本次活动设计一句口号:努力就会赢。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