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联想火炬手选拔标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9日21:3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也许您很普通,也许您生活平凡,也许您不够完美,但只要您拥有激情,超越自己,就能成为奥运火炬手!

  北京奥运会火炬手选拨标准:

  1.热爱祖国,热爱奥林匹克运动。

  2.实践北京奥运会举办理念,为建设和谐社会作出贡献。

  3.在本行业,本地区做出突出成绩,或自身经历对于他人有教育和激励意义。

  4.热心志愿服务,品德高尚,乐于奉献。

  5.为推动奥林匹克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或在奥运会历史上取得过优异成绩。

  如果您热爱奥运,积极投身奥运相关事业,身心健康,阳光快乐,与身边的人们共同进取;

  懂得尊重,理解与宽容,以爱心帮助他人,以真诚对待他人,以奉献感召他人,为创建和谐家园而作出努力;

  具有探索精神,敢于创新,敢于突破,不为艰险所退,不为束缚所困,目标坚定,意志坚强,生命因超越而精彩!

  我们盼望您成为奥运火炬手!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