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男篮九支球队已入围 12队争夺剩余三张门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0日01:04 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我来说两句

  2007年男篮欧锦赛以俄罗斯夺冠落下帷幕,俄罗斯、西班牙和立陶宛是三支直接晋级2008奥运会的欧洲球队。而希腊、德国、克罗地亚和斯洛文尼亚则搭上了明年奥运落选赛的末班车。奥运门票之争即将进入最后、也是最惨烈的阶段。

  目前为止,中国、西班牙、安哥拉、美国、阿根廷、伊朗、澳大利亚、俄罗斯和立陶宛是9支已经取得了晋级名额的球队,仅剩下的3个参赛名额将在以下12支球队中产生:喀麦隆、佛得角、波多黎各、巴西、加拿大、黎巴嫩、韩国、新西兰、希腊、德国、克罗地亚和斯洛文尼亚。奥运落选赛将于明年7月开打,12支球队,将为最后三张门票殊死拼搏。

  从实力上看,希腊、德国、克罗地亚和斯洛文尼亚四队谁最终晋级都属意料之中,他们的实力属于第一档。而美洲的巴西和波多黎各有实力对欧洲四强造成冲击。不出意外,3个奥运资格将会在这6支球队中产生。

  

(责任编辑:夜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