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周六抵达石家庄 与市民零距离亲密接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0日07:04 石家庄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郭立群)9月22日上午,2008年奥运会火炬“祥云”将抵达石家庄,在太和电子城广场与广大市民“零距离”亲密接触。

  据了解,此次“联想奥运火炬”全国巡礼活动由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提供支持,自5月份在北京首站展出后,已历经广州、上海、杭州、成都等17座城市,石家庄有幸成为巡礼活动的最后站点。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一起奥运、一起联想,旨在传播火炬所凝聚的文化内涵和奥运精神,以世界级的创新设计,打造领先的奥运产品,为广大群众带来非凡的科技奥运体验,同时也给广大市民一个亲密接触火炬的机会。

  本次活动历时2天,除在太和电子城广场布置展区,展出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相关文字与图片外,还将在22日上午举行一系列精彩活动。首先联想奥运火炬设计师与主持人方琼对话,使广大市民了解火炬设计理念及思想,其次火炬亮相及传递模拟仪式,由奥运冠军蔡亚林完成最后一棒并将火炬插入火炬展台,三是群众腰鼓表演《喜迎奥运》,四是奥运灯谜会的全面启动。届时,还将宣布河北省第一批联想奥运(提名)火炬手并颁发证书。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