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鸟巢模型一小时售罄 中方设计师收藏镀锡模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0日08:34 竞报

我来说两句
近百件“鸟巢”金属模型不到一小时被购买一空

  本报记者崔鲸涛摄影报道昨天上午9时,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鸟巢”金属模型在位于王府井工美大厦一层的北京奥运特许商品旗舰店首发。首批上市的近百件“鸟巢”金属模型在不到一小时的时间内就被购买一空。

  第一人 从张家口赶来苦等一夜

  早上8点多,百余名市民就把旗舰店大门围了个水泄不通,争相购买微缩版“鸟巢”。在长长的队伍中,排在第一位的是从河北张家口赶来的市民,他告诉记者:“我头一天晚上9点多就到了这里,在旁边的麦当劳等了一夜。
”这位市民还“全副武装”,“我外衣里面还穿着秋衣、秋裤,熬了一夜就为买一件最大号的金色的"鸟巢"模型。”

  首日只卖“中号鸟巢”

  然而,令有些市民失望的是,由于制作工期较长,昨天首发的“鸟巢”模型只有“中号鸟巢”,而且数量只有近100件。由于首批上市的中号模型数量有限,旗舰店销售人员不得不采取发号购买的方式。不到一个小时,近百件的中号模型就销售一空。

  昨天下午4时,旗舰店销售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已有数百名消费者预订了"鸟巢"模型,其中小号和大号模型预计将在本月底陆续到货。”

  设计师 银色模型更似“鸟巢”

  国家体育场“鸟巢”中方总设计师李兴钢在昨天首发仪式上为“鸟巢”金属模型揭幕。作为设计师的他也收藏了一件“鸟巢”模型,“我收藏的是中号的鸟巢模型,因为它是银色的,与实际的"鸟巢"颜色相似。”

  “世界上很多名胜古迹都被当地人制作成了精巧的模型,看到"鸟巢"模型作为奥运特许商品发售心里感到特别自豪。”李兴钢说。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