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手选拔再掀高潮 泉州地区20强已经揭晓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0日11:16 泉州网-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记者陈雷)东南早报与可口可乐联合举办的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再掀高潮,泉州地区20强名单已于昨日下午新鲜出炉。

  从今天起到10月14日,20强选手的名单将公布在报纸上接受公众投票。参考公众投票数量,东南早报与可口可乐将在10月19日进行决选,最终产生泉州地区的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并报北京奥组委审核,预计获得北京奥组委审核通过的火炬手名单将在2008年初正式公布。

读者可以两种方式投票给您心目中的人选。

  □相关链接

  投票方式

  1.剪报投票

  剪下当日报纸上的投票表格,并详细填写投票人的姓名、身份证号码。

  每张票最多可选择5位候选人。每个身份证号码只能投一次票。请于10月15日前(以邮戳为准)将信件寄到:泉州市刺桐路泉州晚报社朱玮杰。

  2.短信投票

  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泉州地区短信投票方式:

  编写“QZ+选手编号”如QZ03,发送到0888797(移动)888797(联通)928797(小灵通);

  信息费0.5元/条,不含通信费,咨询电话:0592—2272758;

  投票开始时间:9月20日8时;

  投票截止时间:10月15日24时。

  注:每个手机号码每天投票数限20条。

  幸运投票大抽奖:我们每周将从所有投票人中随机抽取20名幸运者,幸运者将得到由厦门太古可口可乐公司特别订做的“奥运纪念陶瓷杯”一个。

  

(责任编辑:杨诚)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