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组图:五环旗下之科技暗战 奥运高科技全解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0日11:32 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2007年2月15日,世界著名泳衣制造商Speedo公司在洛杉矶举行的泳衣首发式上,推出了当今世界上最高速、最强劲的轻巧型泳衣:鲨鱼皮PRO(FASTSKINFSPRO)。它是“鲨鱼皮二代”(FS-II)的升级产品。鲨鱼皮PRO 采用LZRPulseTM织物面料:由防氯弹性纱和特细尼龙纱纺织而成,延展性强。测试表明,在那些能使人在水里感觉更轻、速度更快的织物中,该款泳衣吸水率最低。在轻巧和力量方面,该织物是目前市场上最轻的,而它的弹力比同类产品高15%。这种弹力增加了核心稳定性和高度的抗压缩性,可减少肌肉振动进而减少能量损耗。同时,它也是轻巧型织物泳衣中受静态阻力最小的。

显微镜下的鲨鱼皮肤。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