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秦皇岛市长谈奥运机遇 向全世界发出08邀请(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0日14:19 烟台晚报

我来说两句
  秦皇岛市市长、北京奥运会足球赛秦皇岛赛区领导小组组长菅瑞亭,可谓是个大忙人。此次“奥足赛”之行,自然少不了对这位大忙人的采访。

  谈到奥足赛给秦皇岛带来的变化,菅瑞亭说:“奥运会是发展契机,秦皇岛已投资30多亿元,高标准完成65项城市道路改造,实施奥运畅通工程。在市民关注的公交建设方面,平均每万人拥有公交车8.65台,高峰间隔为1分钟,市民出行越来越方便。”

  菅瑞亭介绍说:“近年来,秦皇岛先后成功举办中叙、中日和中泰足球对抗赛,世界B级自行车锦标赛、亚洲女篮锦标赛、国际轮滑赛、河北省第十一届运动会等几十项有影响的赛事,并在7月承办了"好运北京"国际女足邀请赛,奥组委予以很高评价。


  据了解,利用奥运机遇,秦皇岛大力发展奥运经济,像北戴河集发蔬菜基地已被选定为赛区蔬菜指定供应基地,81种奥运会指定蔬菜已经试种成功。在调整产业结构方面,秦皇岛近几年还关闭了100多家利税多但能耗高、污染严重的企业。菅市长真诚表示:“同迎奥足赛,欢迎全世界人们2008年来秦皇岛看奥运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