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多曼盛赞秦皇岛奥体中心 一流中心迎接奥运(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0日14:19 烟台晚报

我来说两句
奥体中心华丽的内场。

  对于举办奥运会比赛的秦皇岛奥体中心,中国女足主教练多曼斯基是这样评价的:“这里的接待水平和硬件设施都不错,我相信明年8月的奥运会肯定会非常成功。”

  据秦皇岛体育局于局长介绍,奥体中心位于秦皇岛市区西南的海港区,是一座多功能体育场,2004年6月竣工,是北京奥运会比赛场馆中第一个投入使用的比赛场馆。和沈阳的奥体中心五里河球场相比,秦皇岛的奥体中心显得有些“袖珍”,但拥有3.5万个座位的球场让人觉得更能近距离接触比赛。


  奥体中心照明系统全部采用最新的飞利浦设备,女足队员曾这样评价:“球场夜间灯光不刺眼,有些国外球场都不能做到。”这里的草皮属于冷地型草,绿期能达到300天。目前国内只有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和山东鲁能的球场使用这种草皮,美国的玫瑰碗球场也是这种草皮。

(责任编辑:王燕芳)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