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摔跤世锦赛 中国选手覃和获第五取得奥运入场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0日15:10 北京晚报

我来说两句
  北京时间昨晚,2007年世界摔跤锦标赛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库展开第三日角逐。在男子自由式60公斤级比赛中,23岁的覃和创造了中国选手自开赛以来的最佳战绩,最终获得并列第五名,一举获得明年奥运会该级别的“入场券”。
俄罗斯队收获两金。

  在男子自由式60公斤级比赛中,首轮覃和连过三关,闯入八强。在1/4决赛,覃和不敌对手无缘半决赛,最终并列第五位,不过这个成绩也确保他获得明年奥运会该级别的“入场券”。该级别决赛是在俄罗斯名将巴提洛夫和保加利亚选手古德艾之间展开。最终,巴提洛夫以2比0力克对手,为俄罗斯队斩获一金。

  男子自由式55公斤级方面,中国队年仅19岁的新秀罗猛由于经验欠缺,最终止步于第二轮,无缘16强。俄罗斯选手库杜科夫一路过关斩将,并在决赛中以2比0击败蒙古选手纳兰巴塔尔,勇夺桂冠。

  在古典式120公斤级比赛中,首轮轮空的中国选手刘德利在第二轮对垒伊朗悍将哈西姆扎德。刘德利最终依靠技术分的优势力挫哈西姆扎德,闯进第三轮。在1/8决赛中,刘德利未能再接再厉,以0比2负于白俄罗斯选手楚格什维利。该级别的冠军为古巴选手洛佩兹,他在决赛中凭借占优的技术分击败雅典奥运会金牌得主俄罗斯名将巴洛伊夫,登上最高领奖台。

  (记者陈嘉堃)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