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拉拉操现场表演选拔赛 江西赛区将开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0日17:02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南昌9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以端 胡锦武)北京奥运会体育展示现场表演拉拉操选拔比赛将于10月4日至7日在南昌开赛。

    新华社记者从江西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了解到,此次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种,比赛内容以舞蹈性拉拉操为主,要求动作具有鼓动性和感染力,能够体现体育比赛现场热烈的情绪,能起到为比赛选手加油、调动赛场气氛、与观众互动等作用。

目前,江西赛区报名选手已接近300人,约有20名优秀选手将从江西赛区脱颖而出参加明年在北京举行的总决赛。

    此次选拔赛是由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文化活动部和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共同主办的,将陆续在全国20个省市展开。通过此次比赛选拔出的240名优秀拉拉操选手,将接受奥组委统一训练,分配到篮球、足球、曲棍球、沙滩排球等北京奥运会各个比赛现场,为比赛加油添彩。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