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奥委会声明:从未主办过"放歌奥运-神州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0日17:3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声明

  2007年9月19日,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陆续接到部分商家电话,要求观看当晚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举办的“放歌奥运•慰问奥运工程建设者大型演唱会”,并说手里有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发的邀请函,不知道怎么去,有没有票。

  后经过了解和取证,这些商家手中的邀请函是假冒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名义寄发的;后来,在当晚的晚会现场,也发现有少数观众持印有“放歌奥运”神州行活动组委会办公室的请柬出席晚会,并称刚刚参加完在五洲大酒店召开的所谓“放歌奥运•神州行大型巡演活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经过常规比对和鉴定,他们发的请柬与我们发的晚会请柬完全不一样,也没有任何晚会的票证。由于现场检票不是很严格,这些商家并没有与工作人员发生冲突,从始至终他们都蒙在鼓里。后来,我们发现假冒请柬上所提供的电话均无人接听,所提供的“官方网址”也无从进入。

  截至目前,虽然不知道所谓“放歌奥运”神州行活动组织方是谁?这样做究竟出于什么样的目的?但为了维护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的权益,及时打击借用奥运的名义开展违规宣传和市场开发活动的不法行为,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在此郑重声明: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从未主办过所谓“放歌奥运•神州行”活动,活动称谓本身就有违奥林匹克知识产权保护条例。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不会也不可能在奥林匹克知识产权条例规定的时限内,与非奥运合作伙伴、赞助商等联合举办具有市场开发行为的活动。所谓“放歌奥运•神州行”活动文件上出现的任何违规使用北京奥运会标志的行为与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无关。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唯一授权以“放歌奥运”名义组织系列演唱活动的公司为:北京九月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我们提醒商家,慎重对待奥运相关商业宣传活动。遇有上述情况,可随时向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求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

  二00七年九月二十日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