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广州赛区十强选手介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0日18:2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吴佩娟乘务组来自于海南航空,共6个人。

曾经荣获民航总局和海南省共青团省委颁发的“青年文明号”荣誉。“吴珮娟乘务组”曾经在工作中为奥运健儿提供过优质的服务,目前已经编创出一整套优质服务措施,立创优质服立的蹲起,几乎每个空姐,都落下职业病。腰椎突出,颈椎病等。"吴佩娟乘务组"是海南航空公司的爱心乘务组。长期飞行在国内外各条航线上。除了正常的飞行工作外。乘务组还利用休息时间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一直关注贫困山区,向白沙县小学献爱心,在机上帮助白血病儿童募捐等。为此,海航特授予"爱心乘务组"的称号,也由于乘务组一直以来的优异工作,被民航总局评为"青年文明号"。但是她们认为,即使自己再累,在客人面前也不可以有一丝丝疲惫。因为她们永远要以最美的微笑和最优质的服务迎接每一位客人。即使前一秒钟在流汗,后一秒钟也要把汗水擦掉过年事情发生在前几年春节期间,那时我们组已经连续在外站飞行6天了。在海口落地已是晚间机航外面下着小雨,可我心里特别的高兴因为这是我来海航工作后第一次和父母在海口过春节,心里一心就想着回家吃团圆饭。可就在我们要拎着飞行箱下飞机时,01通知我们整组要在飞一个航班,现在回想起来当时的场境就是整组6个人站在廊桥上都哭了。乘务长打电话给空调协商是否可以换别的组飞行,可得知的情况是如果我们不飞,那个航班所有的旅客就要在机场在等上几个小时。乘务长在和我们商量是放弃我们6个人的年晚饭,还是让100多旅客回家团圆,最后我们是挂着眼泪把旅客迎上飞机的。2007年六月某日,在我们执行的由海口至北京的7281次航班中上来了几位特殊的旅客,其中一位是《海口晚报》的记者,在他的介绍下我们得知他此行是为了跟踪报道一个爱心陪护家庭陪一位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小女孩去北京治疗的情况。这位小女孩叫郑雨姗,从小父母离异一直由姑姑抚养,虽然常年饱受病痛的折磨,但小雨姗一直与病魔作着顽强的抗争。

  小雨姗的意志打动了我们,爱心陪护家庭的无私奉献感动了我们,于是在我们的机票竟拍结束后,由一位乘务员向客舱的所有旅客介绍了此事,希望客舱所有的认识或不认识小雨姗的旅客都为小雨姗鼓掌加油打气,鼓励她继续顽强的活下去。事迹介绍完后很多旅客都自愿为小雨姗捐款,当我们问起他们姓名时他门都不愿透露,只是微笑后淡淡的说:"我们只是希望小女孩能健康的成长。"我们乘务组和机组的成员也纷纷主动为小女孩捐款,最后在这样一次完全没有组织的捐款行动中我们共筹得善款四千余元,由于事先毫不知情我们也没有准备什么礼物,这时我们灵机一动用海航精品航线头等舱的红色托盘纸自制了一只纸鹤送给了小雨姗,希望她能像纸鹤一样展翅高飞。小雨姗感动的痛哭流涕,走到客舱最前面拿起广播器先向客舱所有旅客深深鞠了一躬,然后仿佛用尽她全身力气,从她那被病痛折磨得已经发紫的嘴唇中说出:"谢谢叔叔阿姨!"这时我们的眼中含满了泪水而且看见客舱中的旅客也在抹着眼泪,一会客舱中响起了阵阵掌声,这是我听过的最鼓舞人心的掌声,最淳朴的掌声,没有经过任何设计任何加工。到达目的地后小雨姗似乎还舍不得离开我们还主动要求和我们合影留恋,她说她以后想我们的时候就拿起照片看看,小雨姗一边走一边向我们挥着手,手里还紧紧握着那只纸鹤,仿佛在对我们许诺她一定能战胜病魔象纸鹤一样展翅高飞。 没有微笑的服务5.7大连空难后的第二天,正是我们乘务组执行北京-大连往返程的航班,当天我们是怀着沉痛的心情来执行这个航班的,因为整个航班的大部分旅客都是遇难者的家属,还有记者。每位旅客的表情都很沉重,当我们发现这一情况时,及时更改了服务程序,执行了一次没有微笑的航班。其中有一位年轻的女孩,一路上一句话也不说,独自坐在窗边,眼里噙满泪水,我们上前询问,她却突然说:"我看到他了,他来找我了……"后来,我们得知,她刚刚结婚7天,爱人就在前一天的空难中遇难了,本该是甜蜜幸福的新婚燕尔,却,以微笑位客人献上最好的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