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特奥会开幕式排练开始冲刺 近万名演职人员誓师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0日21:39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上海9月20日体育专电(李月宁 叶锋)离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于10月2日在上海开幕还有12天。20日,参加开、闭幕式演出的近万名演职人员在此间召开“誓师”大会。

    出席会议的本届特奥会执委会顾问、上海市委副书记殷一璀要求,所有参与开、闭幕式演出的演职人员和工作人员进一步振奋精神,全心投入合练彩排的临战状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开、闭幕式演出获得成功作最后冲刺。

    据介绍,开幕式排练迄今已有3个多月,驻沪部队战士、上海高校师生以及来自河南等省市的8000多名群众演员参与了排练。目前,开幕式演出排练已基本就绪,将于9月27日进行总合成,9月30日进行总彩排。

    殷一璀说,希望所有参加开、闭幕式的演职人员都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既要体现对特奥精神的理解,又要迸发出“情系特奥”的激情,在排练中求精熟、在合成中求完善,使得每个演出环节都能经受实战检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