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火炬银条正式发行 广州传递好运一生价值增(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0日20:57 羊城晚报

我来说两句
  羊城晚报讯  以奥运火炬传递为纪念点、以“好运一生传递”为契合点、全球绝版限量发行的“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火炬接力纪念银条”近日正式发行。在北京的首发仪式上,奥运冠军刘璇(见下图)等嘉宾的现场助阵,引燃了火热的激情。
据悉,“火炬银条”的设计灵感源于奥运火炬将在国内大多数城市的传递及“圣火登顶珠峰”的历史创举,展示和销售均安排在国内奥运火炬传递的城市,广州也是其中之一。不少消费者已迫不及待想购买以作收藏,有些甚至跑到首发地购买首款火炬银条。

  “火炬银条”由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授权,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发行,中钞国鼎投资有限公司全国总经销。据北京奥组委及发行方介绍,“火炬银条”有2008克、1000克、200克(40克×5)、100克、50克、29克六种规格,既能满足高收入阶层的高贵品位追求,又能满足普通民众的纪念收藏需求。

  “火炬银条”“好运一生传递”的核心理念代表成功、吉祥、和谐、美好、激情与梦想,而作为独具一格的奥运藏品,它完美地融合了奥运火炬的艺术亮点及中华传统文化的吉祥元素,一经亮相,便成为文化品位和尊贵身份的象征,相信很快便在全国掀起奥运贵金属藏品收藏的新一轮大潮。(龙友)


(责任编辑:王涛)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