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志愿之星宣讲团首次开讲 好运北京志愿者宣誓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1日06:46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顾静) “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让志愿者的微笑成为北京最好的名片!”昨天,北京工业大学200名志愿者集体宣誓,庄严承诺。

  活动现场,“志愿之星宣讲团”成员———中国农业大学学生、农大摔跤馆志愿者田晓晖,海淀区“海归”志愿者王諠等“志愿之星”代表,分别从赛会志愿服务、城市志愿服务和日常志愿服务的角度,讲述了参与志愿服务的经验与体会。

“志愿之星”的精彩宣讲,赢得了在场大学生志愿者的阵阵掌声。

  继昨天的首场活动之后,“志愿奥运冠军助威团”和“志愿之星宣讲团”还将走进北京化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以及更多的高校、社区、场馆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对志愿者队伍的服务和凝聚,动员更多的市民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中来。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