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芬兰奥委会官员关注北京奥运会 希望取得成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1日04:16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华社赫尔辛基9月20日体育专电 20日下午,芬兰奥林匹克委员会官员以及芬兰各体育协会负责人来到中国驻芬兰大使馆,听取关于北京筹备2008年奥运会的情况介绍,并观看了北京迎接2008年奥运会图片展。

    中国驻芬兰大使马克卿向来宾介绍说,明年8月8日至24日在北京举行的第29届夏季奥运会是中国的一大盛事,也是世界体育界的盛事。在有13亿人口的中国举办奥运会,必将大大促进奥运理念的传播。目前,北京奥运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井然有序地进行。她预祝芬兰运动员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政务参赞倪晓京为来宾作了题为“中国改革开放与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报告,并重点介绍了北京奥运会的筹备以及场馆建设情况。

    芬兰奥委会秘书长约·普隆塔卡宁表示,芬兰体育界热切期待着北京奥运会的举行,并表示相信这次奥运会将取得圆满成功。

    据芬兰奥委会官员介绍,芬兰将派60名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田径、游泳、射击、皮划艇、赛艇、摔跤等项目的比赛。这些参赛选手目前正在加紧训练,争取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更多的奖牌。(完)2007/09/21 04:1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