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民健身与奥运同 幻想城市团队极限挑战赛开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1日08:49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我来说两句
  2007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统一冰红茶幻想城市团队极限挑战赛战火越来越猛!自8月11日在南宁正式启动后,深受广西青年群体喜爱的户外极限拓展运动经过统一冰红茶精妙包装后再次发出耀眼光芒。上千名户外运动爱好者与普通市民亲身领略了攀岩运动征服高度的美妙之处,也体验到了统一冰红茶一贯主张“年轻无极限”的品牌精神。
目前,南宁、桂林、柳州三个城市的分站赛经过6轮比赛已经分出排名,12支队伍先于北海、玉林两市获得参加10月份举行的半决赛资格。每轮分站赛,数万群众涌进统一冰红茶幻想城市主题公园,在一起感受统一冰红茶年轻活力的同时,无不为现场宏伟高大的攀岩墙所感到震撼。9月22日在北海、9月29日在玉林将分别进行当地盛大的分站赛,精彩永不落空。

(责任编辑:王燕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