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联想"千万客户奥运分享计划" 用户获赠奥运门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1日09:00 新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新安晚报讯  在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如火如荼之际,联想集团同时启动了“有你有联想———千万客户奥运分享计划”,拿出奥运纪念版产品、1000张奥运门票以及20名奥运火炬手名额,与广大联想用户分享奥运的激情与欢乐。


  1984年,在皖将许海峰射落中国奥运第一金那年,联想诞生了。23年来,联想不断突破、探索超越,与奥林匹克精神融为一体,也得到千万用户的支持,“有你有联想”计划就是针对联想新老用户进行的真情回馈活动。联想将拿出1000张宝贵的奥运会比赛门票,邀请客户一起观赏2008北京奥运会的各项赛事,还安排有参观奥运测试赛和奥运场馆等活动,让更多的用户切身体验奥运的精彩。此外,联想还将拿出宝贵的奥运火炬手资源,在老客户选拔出20名荣耀的联想奥运火炬手,让他们跑出人生最精彩的一段路。

  不管你是老用户还是新用户,只要你购买过联想产品(对于那些机器已经不在自己手中的联想老用户,只要存有机器的购买凭证仍能够参与此次活动),登陆https://2008.lenovoad.com/lenovoad.shtml成为联想的注册用户,就有机会获得联想为你提供的奥运门票、奥运电脑和奥运精美纪念品等丰厚礼品。

(责任编辑:王涛)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