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瞄准奥运高端市场 首家五星级酒店入驻首都机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1日10:13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到达机场后,不需走出机场航站楼,推着行李车就可以直接入住五星级酒店——这一幕将在首都机场首次变成现实。昨日,北京首都机场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国际五星级酒店品牌朗豪酒店即将入驻首都机场,并计划于2008年奥运会前夕开业,届时首都机场将成为国内第一家拥有五星级酒店的机场。

  据首都机场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酒店位于即将建成的首都机场T3航站楼的西楼,距机场仅300米路程。酒店总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是一家以商务旅客、高消费及过境旅客为目标的五星级豪华酒店。

  据悉,瞄准2008年奥运会前北京高端住宿市场的世界知名酒店集团并不仅仅是朗豪一家。不久前,世界第一酒店集团雅高在大望路万达广场开出了白金五星级酒店万达索菲特,世界酒店业前5强已经齐聚北京。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