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8奥运圣火将经过古镇西塘 目前线路正在制定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1日10:18 浙江在线

我来说两句

  2008年的5月19日,奥运圣火将经过西塘景区,目前线路正在制定中,届时,古镇西塘将会再次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这是记者从“西塘十年”中秋答谢会上所了解到的。

  古镇西塘自1997年正式对外开放旅游以来,如今走过了10年的风雨历程。

近日,西塘旅管委辗转江、浙、沪的三大城市南京、杭州、上海,举行了“西塘十年”中秋答谢会,感谢旅行社、媒体对西塘的关注。

  悉,经过10年的发展,西塘现已成为长三角地区旅游行业新的亮点,江浙沪一带的游客占据了西塘旅游市场很大的份额。古镇西塘举行此次答谢会,意在进一步加强与周边城市旅行社的联系,进行更广泛、更深层的合作。另据了解,西塘景区的门票将于今年10月8日起开始调整,调整后的价格为:联票100元,景区门票50元。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