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奥委会今天将宣布北京奥运圣火不去台北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1日10:24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9月2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IOC)昨天证实,由于两岸对于明年北京奥运圣火传递路线的谈判迟未达成协议,将影响后续作业,北京奥运圣火将不经过台北。

  国际奥委会的一名女发言人表示,IOC一直密切关注北京奥组委和中国台北奥委会的讨论。根据IOC的了解,双方直到目前并未找出解决方案,且由于做好后勤工作所需的时间逐步耗尽,如今(圣火)路线必须不经过中国台北来进行。

  另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中国台北的国际奥委会委员吴经国称,国际奥委会给两岸奥运圣火谈判时间底线是21日上午7时。由于两岸圣火传递谈判没有交集,国际奥委会将在今天发布新闻,极可能宣布圣火不来台北了。

  报道说,虽然吴经国不愿预测国际奥委会今天将发布的新闻内容,不过他表示,两岸圣火谈判八个多月没结果,国际奥委会等着与参与圣火传递的城市进行个别签约,没有时间继续等待两岸再次延长圣火谈判时间底线,“国际奥委会今天发布新闻内容不用我推测,谁都能推想而知。”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