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500学校学生将获低价奥运票 预赛5元决赛10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1日10:51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全国500所“2008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的学生们将能以更低廉的价格获得奥运会门票,昨天,奥组委官方网站发布消息,北京奥运会教育计划门票将主要面向《“北京2008”中小学生奥林匹克教育计划》实施对象定向发售。


  昨天下午,北京奥组委召开第八十八次执委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奥林匹克教育计划门票工作方案的汇报。奥林匹克教育计划门票将通过较低的价格,采取有组织定向销售的方式,为青少年提供集体观看奥运会体育比赛(不含开、闭幕式)的门票。北京奥运会教育计划门票主要面向《“北京2008”中小学生奥林匹克教育计划》实施对象定向发售,含该年龄阶段的青少年运动员。

  2005年11月3日,北京奥组委批准启动《“北京2008”中小学生奥林匹克教育计划》,从2006年到2008年,全国将建立500余所奥林匹克教育师范学校,其中计划在北京地区建设和命名200所,在赛区城市所在省市各建设和命名20所,其他省份各建设和命名10所。

  据之前新华社报道,北京奥运会票务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在总共700余万张北京奥运会的可售门票中,将有约占14%的低价票定向发售给全国中小学生和青少年运动员。其中,预赛票价为5元,决赛票价为10元。北京奥组委将与(中国)教育部以及港澳台地区的教育主管部门合作,以确保这些低价门票真正落到目标人群手中。(记者吴鹏)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