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阿迪达斯为奥运会及残奥会再添生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1日11:4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7 年 9 月 20 日 – 今天,大批运动员聚集伦敦各中心街区向公众展示一系列顶级的奥林匹克运动项目,借此庆祝阿迪达斯成为 2012 年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的一级合作伙伴,也让英国首府感受到了 2012 年伦敦奥运会的气息。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世界男子一百米和二百米赛跑冠军美国籍选手泰森・盖伊 以及世界女子二百米赛跑冠军阿利森・菲利克斯,在伦敦千禧桥上拥有专为其设计的 100 米跑道。

  英国新星冼娜兹・瑞得的才华得到世人肯定时,泰晤士河上又新添了一艘游艇作为BMX 赛道。这也让伦敦的观众在观看赛事的同时,感受到了泰晤士河优美壮观的景致。

  几辆红色的双层客车停在白金汉宫旁边的皇家骑兵卫队阅兵场。伦敦 2012 年奥运会及残奥会的种子选手们(以英国明星 Joe Ive 为首)在这里表演起了撑杆跳高。不过,令观众驻足惊叹的是他们跳过的可是四米高的汽车。

  阿迪达斯还用伦敦最具象征性的地标大理石拱门来表现力量与运动的完美融合。一名体操运动员需要在这样的一个高度表演吊环,何其壮观!

  为了表明阿迪达斯积极地参与各种奥林匹克运动,在伦敦的各个地方都能看到柔道专家们精湛的演出;在牛津街阿迪达斯展示店外面搭建的台子上举办过体操表演;在“中心大楼”曾经有两名技艺高超的击剑手将搏击艺术展现得淋漓尽致。

  在今天较早时间由伦敦奥运会及残奥会组织委员会 (LOCOG) 所作的官方发言中则透露了有关阿迪达斯2012 年伦敦奥运会及残奥会赞助金额的详细内容,并声明阿迪达斯将成为 “2012 年伦敦奥运会及残奥会运动服装的官方合作伙伴” 。

  今天出席的运动员还有英国残奥会运动员 雪莉・伍兹、英国赛跑选手克雷格・匹克林 和马龙·德沃尼什,体操运动员及 伦敦2012 年希望之星贝斯・特维德尔及奥运会的标志性选手 戴利·汤普森 和丹尼斯·刘易斯。

  可通过指定渠道 www.adidas.com/london2012 了解有关今天活动的全部内容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