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山地自行车赛开赛在即 工商大学志愿者精心备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1日13:1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9月21日讯 好运北京2007国际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将于9月22日开赛,参加志愿服务的北京工商大学200余名志愿者从9月19日起来到老山山地自行车场,接受了专门的场馆培训和岗位培训。

  在这200余名志愿者中,多数都参加了8月份的好运北京2007国际自盟小轮车世界杯赛的志愿服务工作,并且表现优异,得到了北京奥组委领导和学校志愿者部门领导的一致好评。

  根据好运北京2007国际山地自行车邀请赛的比赛要求,比赛的山路都比较崎岖,这对于志愿者的工作也是一次挑战。志愿者在服务的过程既要注意泥泞陡峭的山路,更要注意随时骑车行驶过来的运动员,以及暴晒的气候条件等。

  在9月19日、20日两天里,志愿者们主要培训是熟悉场地。由于场地的特殊性,志愿者面对着更多的困难。天气炎热暴晒,但志愿者们的热情没有丝毫的递减;工作机械而单一,但志愿者们没有丝毫的懈怠,始终认真的一遍又一遍的演练着自己的工作内容。(缪礼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