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线路沿途新建300报亭 款式参照“法式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1日15:26 京报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昨天召开的京沪报刊交流会上了解到,明年奥运会前,北京将在奥运场馆中心区域、周边道路及奥运比赛线路沿途新建300个邮政报刊亭,这些报刊亭的款式将以目前使用的“法式亭”为主,也有部分可能采用最新设计的“天坛亭”,每个亭的面积将按照新的城市道路管理规定,在6平方米左右。

据悉,目前的报刊亭多数为7平方米。此外,全市1800余个报刊亭中将有300余个被更新或改造,它们主要分布在奥运场馆周边以及长安街等重点街道上,其中的50个将于今年内改造完毕。

  另据了解,北京邮政报刊亭公司与北京移动合作,已在全市报刊亭布放POS机800余台,预计年内将达到1300台左右。目前,这些POS机主要用于销售神州行手机充值卡,用户既可刷邮政储蓄绿卡也可现金付费。将来,报刊亭POS机会陆续开通交通一卡通充值、演出票预售和水、电、煤气缴费等便民服务项目。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