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鞍钢钢材将助燃奥运主火炬 能完全满足工程要求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1日15:58 东北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辽宁频道9月21日消息(记者王炳坤 陈光明)  记者从鞍钢集团公司信息统计部获悉,以“鞍钢”牌X70管线钢板为主要原料的北京奥运会主火炬地下输气管道经过一年多的建设,已于日前竣工。负责承建奥运火炬输气管道的北京燃气公司对由“鞍钢”牌X70管线钢板质量十分满意。

此次应用到奥运会主火炬地下输气管道的“鞍钢”牌X70管线钢板全部是热轧卷板。去年初,北京燃气公司将建设奥运会主火炬地下输气管道需要的3万吨X70管线钢钢管进行全国招标。一直以鞍钢管线钢为原料的中国东北建设有限公司钢管厂参与了招标,并在招标书上明确注明原料全部采用鞍钢优质钢材。北京燃气公司经过反复调研、考证,认为“鞍钢”牌X70管线钢板质量好,钢管完全能够满足工程要求,将其中2万吨钢管生产合同交给了中国东北建设有限公司钢管厂。

  据了解,除北京奥运会主火炬地下输气管道外,目前鞍钢钢材还成功打入了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鸟巢”、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国家体育馆,以及胶济客运专线和小北河污水处理系统等奥运重点工程,产品涉及热轧卷板、中厚板、镀锌板、无缝管和重轨等。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