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翔将参加特奥会开幕式 有可能担任会旗护旗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1日22:07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上海9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叶锋 肖春飞)21日,记者从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执委会获悉,刘翔将参加10月2日晚的特奥会开幕式,并可能担任特奥会会旗的护旗手。

    在10月2日的开幕式上,将有来自全世界163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多名特奥运动员及教练员,以及2万多名运动员家属、国际特奥委官员、赞助商、文体明星、社会名流,1000多名中外记者,以及国内各地的观众共聚上海体育场。

    刘翔21日恢复了从大阪世锦赛回国后首次10个栏的上栏训练。28日,他将参加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届时他将与美国老将阿兰·约翰逊、古巴新秀罗伯斯展开强强对决。(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吕忠怿)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