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联想启动活动 全国高校选250名奥运火炬护跑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1日22:16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9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合作伙伴联想集团,从全国高校中公开选拔250名奥运火炬护跑手的活动,21日在中国人民大学正式启动。

    联想高校奥运火炬护跑手的网上报名工作6月23日开始后,吸引了众多大中专院校师生参与。截止到9月10日,已有全国600余所高校的4.5万余人报名,联想奥运火炬护跑手官方网站点击率也突破了1800万次。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表示,青年师生是中国的未来和希望,代表着当代中国的精神风貌,也是传递奥运精神的重要力量。联想中国高校奥运火炬护跑手全国公开选拔活动,已从报名阶段进入到公开选拔阶段,最终将按照北京奥组委公布的护跑手标准,从候选人中选拔出250人,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火炬护跑手。(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吕忠怿)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