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龙潭公园昨晚点亮奥运灯(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2日02:40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福娃奔跑而来,巨龙吞云吐雾,奥运比赛项目栩栩如生。昨晚6时30分,随着一声“亮灯”,第二届“龙潭映月”灯会的45组超大型彩灯瞬时点亮,整个龙潭公园充满了奥运氛围。记者在现场看到,昨晚的龙潭公园被装扮得流光溢彩,巨型龙灯不仅能浮出水面,还能口吐仙雾,公园各个角落都安放了形象逼真的彩灯。

  昨晚灯会“主角”还是奥运灯组。记者看到,公园的西码头附近汇集了《奥运雅典娜》、《弓箭手》、《水上芭蕾》、《奥运圣火》、《福娃梦》等五大奥运题材灯组,这里最吸引眼球,举着数码相机的市民在每个奥运灯组前都排起长队,频频闪亮的闪光灯照得人睁不开眼。


  据龙潭灯会主办单位之一的北京文艺台有关负责同志介绍,昨晚闪亮的灯会持续时间将达到17天,园内彩灯分为奥运之光、魅力崇文、九州同庆、龙潭欢迎您四大板块。其中,45组超大型彩灯,16组在湖中,29组在陆地上。龙潭公园今年还首次在京城推出水上观灯。市民可以乘坐电动船,荡漾在龙潭湖19公顷水面上,近距离观看水中花灯,隔岸欣赏陆地灯景。市民们观赏的龙潭彩灯是具有两百多年制作花灯历史的自贡灯匠从8月1日起开始设计制作的,历时长达一个半月。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