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极品葡萄酥梨将上08北京奥运健儿餐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2日10:56 西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汉中讯(记者 古月 通讯员 杨石珊)在刚刚结束的“2008北京奥运推荐果品综合评选”活动中,洋县进京参评的朱牌4种果品中,有3种顺利荣获奥运推荐果品,其中葡萄———美人指品种,喜获三等奖。这是我省选送参评果品中所获的最高殊荣。


  由国家农业部、林业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组成“北京奥运推荐果品评选委员会”负责推荐奥运期间所消费的名优特果品,并在今年9月初举行综合评选活动。洋县农业局在得知奥运果品评选的消息后,立即在已注册的朱牌绿色果品中挑选能代表东方宝石———朱之乡特色的名优水果。经过大量的鉴别、甄选,洋州雪梨中的黄金梨和葡萄中的魏可、美人指、维多利亚等4个品种被确定为进京参评果品。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