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特奥会中国代表团成立 1274运动员将参与25项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2日11:28 西安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张勇 实习生 张四宝)昨天上午,第十二届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在京成立,1274名中国运动员将参与全部25个项目的角逐。其中,19名三秦特奥选手将在田径、篮球、手球和轮滑4个项目中一展身手。


  10月2日到11日,第十二届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将在上海举行,本次比赛不但是特奥会首次在亚洲、在发展中国家举办,也是迄今为止我国举办的参赛国家和地区、参赛人员最多的综合性体育赛事。据悉,届时将有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万名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参与此次盛会。

  作为比赛的东道主,中国将参加田径、羽毛球、篮球等21个正式比赛项目,舞龙舞狮、赛龙舟、板球、机能运动等4个表演项目的较量。

  据省残联有关领导介绍,19名我省特奥选手入选中国代表团,他们参加田径、篮球、手球和轮滑4个项目的角逐。这19名选手平均年龄20岁,分别来自西安和宝鸡。为了在特奥会中创造佳绩,他们三个多月前就投入了紧张的集训之中。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