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西藏民众健步走迎接北京奥运会(组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2日12:32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9月22日,西藏体育界职工健步走过布达拉宫广场。新华社记者格桑达瓦摄

    西藏教育界学生代表拿着“奥运会成功”的横幅参加健步走活动。

    西藏气象职工在迎奥运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上表演广播体操。

    新华社拉萨9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 胡星)22日,西藏拉萨市举办了西藏职工迎奥运健步走活动,来自19个单位的2000余人参与了这项活动。

    在活动启动现场布达拉宫广场,西藏群众用多种体育方式表达了他们对全民健身的热情。

其中拉萨宗角禄康退休干部职工表演了“四十二式太极拳”,西藏自治区气象局职工表演了第八套广播体操。

    奥运圣火将登顶珠峰,让许多西藏人对北京奥运会产生了空前的期盼,刚完成登顶世界14座海拔8000米以上高峰的西藏登山家边巴扎西说:“奥运会不仅仅是运动员参与,更多的老百姓可以通过迎接奥运会,以及受奥运精神的感染积极投入到体育锻炼当中。”

    69岁的藏族老人群培参与了这次健步走活动。他说他现在的年龄不适合参加剧烈运动,参加健步走既锻炼了身体,又表达了对北京奥运会的热切期盼。(完)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