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天津两千职工一起健步走迎北京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2日12:35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天津9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涛、刘海峰)22日上午9时,由天津市总工会、体育局、奥足办联合举办的“天狮杯”天津市职工迎奥运健步走活动,在天津第二工人文化宫举行。

    活动开始后,几十名儿童组成的轮滑队走在队伍前列。这些孩子挥舞着国旗,喊着迎接奥运的口号,引领着队伍前行。天津市劳动模范代表、职工代表、农民工代表两千多人,参加了健步走和健身展示活动。“蓝领专家”、首批提名奥运火炬手之一的天津港煤码头公司队长孔祥瑞也参与了健步走活动。

    在健步走途中,职工体育健身团体还分别进行了划车、轮滑、藤球、毽球、柔力球、太极扇、健美操、花毽、花鼓、抖空竹等表演。

    据天津市总工会介绍,今年以来,天津市组织开展了“与奥运同行”、“我们的奥运”等系列体育健身活动,吸引了数以百万计的职工参加各项体育健身展示活动,并把农民工也组织到健身活动中。特别是一线职工,利用工余时间,因地制宜地开展了慢跑、健美操、太极拳、工间操等活动。(完)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