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女子组 中国刘颖强势夺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2日13:4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刘颖
9月22日,冠军中国选手刘颖(中)、亚军德国选手施皮茨(左)、季军挪威选手比贝格在领奖台上。

刘颖
9月22日,中国选手刘颖率先冲向终点。

刘颖
9月22日,中国选手刘颖在比赛中。

  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山地自行车邀请赛今日在北京老山山地车场举赛道举行。在首先进行的女子个人越野项目中,有来自中国、德国、美国等地的二十余名运动员参加。经过7圈的激烈争夺,来自中国的刘颖最终以相当大的优势取得冠军。

  北京时间11点钟,女子个人越野比赛正式鸣枪。除了刘颖、王静静、任成远三名中国国家队队员外,还有来自浙江、山东、云南等队的运动员参加。由于出发顺序按照世界排名来决定,因此,刘颖、王静静、任成远三人首排出发。

  由于实力雄厚,加上对场地比较熟悉。第一圈结束时,刘颖、王静静暂时处于前两位,而世界排名第三的任成远排在十二名。

  此后几圈,刘颖继续保持一骑绝尘,遥遥领先。而王静静则和德国选手施皮茨在二、三名之间交替追逐。但在倒数第二圈上后,施皮茨和挪威选手比贝格均超过王静静,分列二、三名,王静静暂居第四名。

  最后一圈开始时,刘颖已经超过第二名施皮茨1分半钟,但施皮茨和比贝格之间仅有十秒的差距。最后的冲刺时刻,所有队员全力以赴。

  最终,中国队的刘颖以绝对优势获得金牌。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