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奔向奥运北京文明摄影展举办 共享镜头中的世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2日14:0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这一老一少正在耐心的等待自己的参赛作品打印出来



在现场的展板上立刻就看到了自己刚才表演的照片让演出者们兴奋不已

踢毽比赛让大家玩的不亦乐乎
踢毽比赛让大家玩的不亦乐乎

  官方网站9月22日讯 震天的锣鼓响彻社区,映衬出居民们对北京奥运会的无限热情。今天上午,由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首都“迎讲树”活动协调小组办公室,北京市“2008”环境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联合举办的“奔向奥运的北京文明摄影艺术展”活动,走进丰台区怡海花园社区。

  踩着威风锣鼓铿锵的鼓点,小区的居民陆续聚集到了广场前。“踢毽子、一分钟跳绳、移动乒乓球、即拍即打”这些容易参与的趣味体育游戏显然最受居民的欢迎,小到4、5岁的孩子,大到50、60的老人争相上台献艺。

在这里,输赢并不重要,大家争先恐后的是为了展现出竞技体育的拼搏精神和社区的精神面貌。

  小区里,“奔向奥运的北京文明摄影艺术展”的工作台前也是人头攒动。首都精神文明办公室、北京市“2008”环境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等主办方的工作人员耐心的为现场的社区居民讲解本次大赛的主要内容、参与办法和相关的具体要求。动员现场群众用镜头去发现、去捕捉文明人、文明事、文明景、文明情。

  听了介绍,许多居民立刻回家取来了数码相机,在活动现场来了个精彩抓拍,在工作台进行现场打印并投稿。“看、看、我刚才照的照片已经贴上展板了。”看到自己的作品也能上展板,王大妈兴奋的表情溢于言表。而贴满照片的展板前也围拢了众多居民,大家一边寻找自己的作品,一边对展出的作品品头论足。

  从2007年7月,“奔向奥运的北京文明摄影艺术展”启动以来,组委会先后受到了4000余幅投稿作品,其中既有表现社会生活礼仪文明的、也有表现比赛场面奥运精神的、还有表现群众体育健康文化生活的。(张宇)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