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颖:全力以赴赢得了一枚幸运金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2日15:46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9月22日电(记者邹大鹏 谭博文)在以绝对优势夺得“好运北京”2007国际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女子金牌后,刘颖说,这次比赛许多国外高手缺阵,前来参赛的国外运动员也主要以保存实力适应赛道为主,自己只是全力以赴赢得了一枚幸运金牌。

    “感觉体力消耗太大,太累了!”刘颖赛后下车时脱口而出。她说,今天的赛道对体力要求很高,一刻也不能放松,随时都处在加速的状态,尤其在上、下坡过程中对体力和技术的要求都很高,这也是比赛拉开距离的关键。

    对于这次夺冠,刘颖说,由于比赛只是测试赛,国外运动员心态都很放松,并没有完全发挥实力,她们的主要目的是适应赛道,对速度并不是很关注,而自己对赛道比较适应,全力去拼。此外,虽然有一些世界知名选手参赛,但国际排名第一的俄罗斯选手以及挪威、加拿大等国主要竞争对手并没有参赛,因此获得这枚金牌也比较幸运。

    刘颖还说,虽然取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但她的下坡技术还应提高。(完)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