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国际山地自行车赛 中国名将刘颖夺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2日15:43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9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钱荣、邹大鹏)在22日进行的“好运北京”2007国际山地自行车邀请赛上,中国队运动员刘颖以1小时45分54秒的成绩夺得女子个人越野赛冠军,德国选手斯·萨比恩和挪威选手比贝格·莱娜分获第二、第三名。

    本次邀请赛在老山山地车赛道上进行,这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山地车项目的正式比赛赛道。赛道每圈4.492公里,参加女子越野赛的选手要在赛道上骑行7圈。

    中国运动员刘颖目前世界排名第四,在本月15日结束的山地车世界杯最后一站比赛中,她为中国队夺得了第二个世界杯赛冠军。在22日进行的比赛中,刘颖在第一圈就占据了领先位置,在此后几圈的比赛中,她将领先优势逐渐扩大,并最终以1分24秒的优势战胜世界排名第二的德国选手斯·萨比恩,夺得冠军。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刘颖谦虚地表示,自己能取得好成绩是因为很多高手并没有参加本次比赛。

    中国国家队的另外两名运动员王静静和任成远在本次比赛中分列第五和第十。

    共有来自9个国家和地区的14支队伍、24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包括5名世界排名前10位的运动员。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