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手初选进山东部分高校 大学生踊跃报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3日03:00 舜网-济南时报

我来说两句
  时报9月22日讯今天上午,由青岛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主办,山东人民广播电台《体坛风云》栏目承办的可口可乐奥运校园嘉年华活动,在部分高校开始了大范围的火炬手初选活动,众多大学生踊跃报名并现场接受面试。

  初选同时在山东大学其中两个校区和山东经济学院进行,初选形式为现场报名和现场面试。
现场报名的学生面对评委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和三分钟的自我展示,有人讲述了自己与奥运的小故事,有人表达了对奥运的期盼与激情,展示形式五花八门,有舞蹈、体育、音乐、朗诵等。

  活动初赛将在山东大学、山东经济学院、山东师范学院、济南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及山东交通学院等六所驻济高校设置选拔现场,并通过网络投票和奥运征文等多种方式最终选拔出北京奥运会火炬手、护跑手各两名,被幸运选中的学生将在明年7月底参与奥运火炬在山东的传递任务。(张伟健)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