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12伦敦奥运会再添生机 盖伊拥有专属百米跑道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3日09:11 解放网-新闻晨报

我来说两句
  晨报讯9月20日,大批运动员聚集伦敦各中心街区向公众展示一系列顶级的奥林匹克运动项目,借此庆祝阿迪达斯成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的一级合作伙伴。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世界男子一百米和二百米赛跑冠军美国籍选手泰森·盖伊以及世界女子二百米赛跑冠军阿利森·菲利克斯,在伦敦千禧桥上拥有专为其设计的100米跑道。
阿迪达斯还用伦敦最具象征性的地标———大理石拱门来表现力量与运动的完美融合。一名体操运动员要在这样的一个高度表演吊环。

  伦敦奥运会及残奥会组织委员会透露了有关阿迪达斯2012年伦敦奥运会及残奥会赞助金额的详细内容,并声明阿迪达斯将成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及残奥会运动服装的官方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王燕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