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手湖南地区选拔活动 再产生3名火炬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3日09:33 红网-湖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9月22日讯(记者 谭云东)今天上午,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湖南地区选拔活动再次产生3名火炬手,来自湖南经广的节目主持人钟启华,长沙中土公司职员李战哲和长沙理工大学学生刘盈盈成为幸运者。

  “北京奥运火炬手的梦想离我越来越近了!”通过报纸爱心义卖、义卖感言、个人展示、奥运知识抢答等多个环节的比拼,来自北京的李战哲以第三名的成绩成为可口可乐湖南地区的奥运火炬手。

这已经是李战哲第三次圆梦火炬手,在1985年第五届全国运动会,1990年北京第十一届亚运会上,他都成功地担任了火炬手。

  目前,湖南地区已经产生6名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在接下来的三周还将产生9名奥运火炬手。

(责任编辑:王燕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