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 用工作业绩为奥运添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3日07:50 工人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评论员

  在党的十七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全国各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直辖市同时举行全国亿万职工迎奥运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这是更加广泛地动员全国职工支持奥运、参与奥运、奉献奥运的又一项重要活动,一定能够为成功举办2008年北京奥运会营造“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良好社会氛围。


  职工体育是群众体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中坚力量,职工的健康状况直接影响到国民经济的发展水平。今年以来,全国职工乒乓球大赛、亿万职工健身展示活动、首届全国经济技术开发区运动会相继举办,对职工体育活动的开展起到很好的引导与示范作用,标志着职工体育工作的力度得到不断加强。这次全国亿万职工迎奥运健步走活动,不仅可以全面激发广大职工积极参与科学锻炼的热情,更可以带动全国各地职工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把全国的职工体育活动推向新的高潮。

  为办好2008年北京奥运会贡献力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北京奥运加油助威,这是全国广大职工的共同心愿。各级工会组织要更加广泛地动员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到全国亿万职工迎奥运健步走活动中来,自觉参加适合自身需要的体育活动,努力做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从而营造出期盼奥运、参与奥运、奉献奥运、共享奥运的浓厚氛围。广大职工群众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讲文明话、做文明事,培育和谐文明的社会风尚,同时积极学习奥运知识,用实际行动宣传和普及“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理念。我们相信,在“立足岗位作贡献、优质服务创一流”的精神鼓舞下,全国广大职工一定能够不辱使命,用出色的工作业绩为祖国争光,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圆满成功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