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蒋效愚21日晚证实 08奥运火炬入台传递计划取消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3日05:25 荆楚网-楚天金报

我来说两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据新华社北京电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在21日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证实,2008年奥运会火炬赴台北市进行传递的计划已经取消,他同时表示,北京奥组委将不再挑选其他城市来替代台北站的传递活动。


  蒋效愚说,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计划路线公布后,台湾当局以所谓“矮化”为由,拒绝接受已经中国台北奥委会确认且由国际奥委会批准的火炬传递路线。9月20日,中国台北奥委会来函,表明不再与北京奥组委进行火炬入台协商,单方面终止了会谈。

  蒋效愚表示,台北市这一站取消了,北京奥组委将不再挑选其他城市来替代台北站的传递活动,届时奥运圣火从胡志明市直接传递到香港的安排也是“完全可能的”。

  蒋效愚最后说,北京奥组委仍然欢迎中国台北体育代表团来京参加奥运会,并将为他们提供一流服务和设施。

(责任编辑:贾斯汀)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