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高校08奥运火炬护跑手全国公开选拔活动已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3日11:07 上海《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下午4点,伴随着中国人民大学明德广场上铿锵有力的发枪声,“联想中国高校08奥运火炬护跑手全国公开选拔活动”正式启动,45000名火炬护跑手候选人将在31省市的174所高校角逐250名奥运火炬护跑手,为传递奥运精神和梦想、为护跑北京08奥运火炬传递迈出第一步。


  中国高校08奥运火炬护跑手自6月23日在全国网上公开报名以来,迅速点燃了全国大中专院校师生参与奥运、传播奥运、展现风采的热情。截至9月10日24时,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13个城市和600所大中专院校(港澳台除外)中,报名人数达到45000余人,奥运火炬护跑手的官方网站点击率也突破了1800万次,广大青年师生渴望为北京08奥运会作贡献的热情可见一斑。

  随着奥运护跑手活动不断深入,势必在中国高校校园内掀起一场“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热潮。

(责任编辑:五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